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网上信访规范化办理公示栏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5563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李某某反映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文号 :    
关于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李某某反映信访事项处理意见书
  • 2023-09-22 09:55
  • 来源: 信访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信访人李某某于2023年4月6日通过网上投诉形式向国家信访局反映其在湖南恒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永州市新田大凤线项目务工工资仍未支付的问题,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非常重视,经调查核实,现已调查处理完毕,处理意见如下:

经查,信访人反映的诉求属实。李某某为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石井镇居民,永州市新田大凤线项目务工时被欠薪,因双方在计量上产生部争执,导致未付工资。

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理该信访事项后,及时对该项目进行了调查了解,承建方湖南恒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也组织某某进行了沟通。经双方核实确认:某某在新田大凤线项目务工期间未领工资为7700元通过双方协商2023年4月12日湖南恒畅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已通过转帐方式先行支付7200元至李某某建设银行卡中,剩余500元待实际扣税后余款另行支

综上所述,信访人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4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