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89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24
名称: 关于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指出新田县雨污合流现象较为严重问题整改销号公示
文号 :    
关于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指出新田县雨污合流现象较为严重问题整改销号公示
  • 2020-12-24 11:51
  • 来源: 新田县城管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一、2019年我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通过了《新田县城区雨污合流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分步推进实施;县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由一级B提升至一级A;对城区河道内11.68公里的污水管网进行检测、疏通;新建扒田丘路和家博路的污水管网;对县建设银行、酒厂、烟厂等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立项;积极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及县级以上污水处理提质增效项目。

  二、2020年完成了对城区河道内11.68公的污水管的修复工作;投资200余万元对城区的排水管进行了普查,已制定《新田县城区排水系统现状调查及提质增效报告》(一厂一策)。三是对老旧小区和城区部分道路进行了雨污分流改造;新建城区污水管和雨水管3.6公里;目前工业园区已建成约5.5公里污水管网及污水泵站并投入使用正常运行。将园区污水引入新田县污水处理厂,实现了污水集中处理;将污水管网建设、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申报至县“十四五 ” 规划重点项目、市稳投专项重点项目、 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