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据统计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295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新闻网 发文日期: 2019-05-10
名称: 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文号 :    
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 2019-05-10 10: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钟伟锋)5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唐军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分析研判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段经济工作,调度产业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季度,新田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长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的良好态势。1-4月,财政总收入完成24186万元,同比增长14.25%,排全市第二,超出年初目标6.25个百分点;规模工业,工业用电和实缴工业增值税两个指标分别同比增长6.18%、113.2%。三次产业结构比调整为14:26.5:59.5,第三产业比重居全市前列。税收占财政总收入的73.55%,税收质量排全市第3位。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发展迅猛,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上,县统计、财政、商务、科工、发改等部门汇报了各领域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段工作打算。会议指出,二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关键点、风向标。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抢抓时机不懈怠,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措施赶进度,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抓好上半年各项经济工作,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

  唐军强调,要完成半年“双过半”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坚定年初既定目标不动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学会在纷繁复杂的工作中十个指头“弹钢琴”,防止眉毛胡子一把抓,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运转;要真抓实干抓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敢于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较真碰硬,弘扬真抓实干精神,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查问责,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