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公安扫黑除恶显成效
  • 2020-11-12 09:4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社会治安越来越好,消除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现象,让我的内心充满安全感、获得感。”11月10日,新田县市民刘林说。

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新田县公安局始终以最高政治站位,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成立“扫黑除恶专业队”,组建“四大兵团”, 将全县划分“四大战区”。先后开展“洞庭风雷”、“百日攻坚” 、集中打击整治“三贷三霸”、“六清行动”等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在全县设置固定宣传栏200余处,悬挂宣传横幅1000余条,以各种方式开展宣传,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工作浓厚氛围。先后收到群众举报线索120余条,打掉多个涉黑涉恶团伙,化解信访案件和矛盾纠纷90余起。通过开展专项斗争,全县刑事、治安案件发案率同比分别下降37.3%、47.9%,农村地区严重暴力犯罪案件下降53.1%,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该局通过在全县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遏制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加强了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优化了基层组织建设环境,进一步健全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