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公安:“六清”专项行动 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 2020-08-26 15: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秦能)8月24日下午,新田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扫黑除恶工作,通过加强督导调度,推进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专项行动,力争在年底前再铲除一批黑恶势力。

今年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三年,该局在全面发力、全面巩固、全面出成效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局党委始终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定期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督导,及时通报“六清”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该局加强线索摸排,强化打击力度。充分运用农村辅警工作机制,对辖区内的黑恶线索进行摸底,充分结合开展“永警利剑·夏秋攻势”等专项行动,敢于向黑恶势力宣战,铲除隐藏的黑恶势力。在开展专项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好归纳总结,完善工作台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