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专栏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田:扫黑除恶结硕果
  • 2020-04-09 12:18
  • 来源: 新田政法委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现在社会环境越来越好了,群众越来越有安全感和幸福感。”4月7日,永州市新田县市民刘先生说。该县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通过重拳整治,打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扣押涉案车辆7台,冻结涉案物资价值600余万元,法院认定涉黑涉恶并判处刑罚23人,取得明显成效。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新田县公安局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着眼点,从严从快从重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成立“扫黑专业队”,组建“四大兵团”,全力攻坚扫黑除恶。组织警力500余人到城区、乡镇、村社开展宣传,悬挂横幅1000余条,张贴海报100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00000余份,持续掀起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热潮。该局滚动摸排全县重点行业场所120余家,梳理出涉黑恶乱线索18条;对近五年来“九类案件”进行分析研判,走村入户摸排“村霸、行霸”线索76条,收到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94条。
     该局打出深入宣传、全面摸排、奖励举报、重拳整治、精准打击“组合拳”,同步推进打击整治“三贷三霸”、“洞庭风雷”、缉毒执法等专项行动,先后打掉以郑某为首的“村霸”团伙、以宋某为首的“砂霸团伙”,破获系列涉黑涉恶案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