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公务员招考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2698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3-07
名称: 关于调整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文号 :    
关于调整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部分职位计划的公告
  • 2024-03-07 10:14
  • 来源: 湖南省公务员局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其中少数招录职位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根据《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对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招录职位(见附件1)或核减职位招录计划(见附件2)。

报考了取消招录职位的人员,请于3月7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分别与原报考职位确认缴费网站所在地对应的省、市州公务员主管部门联系,填写《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3),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改报时,不得改报本公告已明确取消的职位;改报本公告明确核减招录计划的职位,不影响该职位招录计划核减。逾期未联系改报职位的人员,视同放弃改报申请退费。退费请联系报考职位确认缴费网站所在省、市州人事考务部门。

报考了核减招录计划职位的人员,不再改报或退费,仍按原报考职位参加考试。

附件:

1.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取消招录计划的职位表

2.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核减招录计划的职位表

3.湖南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改报职位申请表

湖南省公务员局

2024年3月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