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分享到:
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结果反馈
  • 2023-07-03 11:26
  • 来源: 新田政府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征集活动有关情况

    为加强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省优化办于5月15日至6月26日,开展了公开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活动。日前,省优化办已将征集的线索,按照属地管理和管理权限,反馈有关地方和部门,督促核实,分类管理,统筹计划,有序消化。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充分考虑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难处,对政策兑现、资金兑付等情况全面梳理,强化担当,有力推进。倡导政府、经营主体、社会在当前复杂经济形势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建共享营商环境,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