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4-2654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01-05
名称: 预计1月20日开放通车!新嘉大道秀峰街至前进路段南进入水稳层铺设阶段
文号 :    
预计1月20日开放通车!新嘉大道秀峰街至前进路段南进入水稳层铺设阶段
  • 2024-01-05 17:1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发布机构:新田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周林凤)1月3日,新嘉大道秀峰街至前进路段南正式进入水稳层铺设阶段,整个水稳层施工工期为期3天,预计1月20日前开放交通通车。

在新嘉公路县城段秀峰街至前进路段南道路施工现场,压路机、摊铺设备等机械相互配合,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水稳层铺设作业,为道路高质量建设奠定基础。

DJI_0995.JPG

在施工现场,青云集团管理人员正在现场盯控施工,要求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已经验证的配合比进行现场把控,严格控制水稳混合料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各个环节,保证水稳摊铺衔接有序且高效优质。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的是秀峰街至前进路段南半幅路面的水稳层施工,本段施工道路全长约500米,在完成水稳层的施工后我们即将进行道路沥青层的铺筑,我们预计在1月20日前完成两层沥青铺筑施工,确保在农历春节前半个月开放交通通车,以缓解县城的交通通行压力。”青云集团现场管理人员介绍。

新嘉大道改扩建工程是新田县城区道路升级改造及交通网建设的重点项目,道路全长4.4公里,扩建后将建成由原来路幅12米拓宽至40米的城市主干道。目前,秀峰街至前进路段南施工现场每日有30余名工人进行施工作业,确保该路段于本月20日前开放交通通车。

1月3日(4).png

今年以来,新田县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狠抓项目谋划,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抓住黄金时机,集中技术力量,坚持挂图作战、打表推进。新嘉公路县城段秀峰街至前进路段南通车后,将进一步提升环城道路通畅能力,为我县居民出行带来便捷,缓解年底通行压力,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