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生态环境部督查组对我市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督查
  • 2018-05-22 18:0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生态环境部督查组对我市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督查

520日,生态环境部专项督查组一行10人开启了对我市的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为期14天,重点督查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是否合理合法、是否在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设立地理界标、护栏围网和警示标志、宣传标语等;饮用水水源地一级保护区内是否设有排污口、建有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建设项目,取水口的上游是否设有泵站、涵闸等水利工程。

督查组将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督查,查找问题,摸清底数。督查中,当日发现的问题当日督办,立行立改,助力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

                      

生态环保部督查组对我市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专项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