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 2019-11-14 17:3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晶)11月13日上午,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鸿、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出席会议,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推进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准确把握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阶段特征、战略战术,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确保专项斗争朝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冷静看待成绩,深刻查摆问题短板,以硬招、实招、狠招推进整改;要加力办案攻坚,开展“追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再突破一批难啃之案;要强化“打伞破网”,持续推进深挖彻查,严惩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要加强综合治理,坚持不懈地强基层、打基础,集中开展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壮大扫黑办工作力量,进一步推进从严治警,锻造一支忠诚干部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始终营造强大声势,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凌厉攻势,夺取根本胜势,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