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文庙街道启动“不忘初心牢... 09-25
· 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 09-25
· 鲤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 09-25
· 宁远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 09-25
· 教师节的祝福 09-10
·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09-06
· 市委组织部:十条措施关爱... 08-28
· 人民日报:坚决反制,奉陪... 08-16
·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卫华到... 08-02
· 让党旗在灾区高高飘扬 07-17
 
【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 文庙街道组织委员 王强
来源:  宁远党建网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11  发布机构:  

王强同志,男,1986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现任文庙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自2016年3月从事组织工作以来,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基层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党建业务水平,使文庙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在多个领域开创了新局面,用奉献诠释责任,用实干展现作为,用汗水和实绩诠释了一名党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先后被县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文庙街道被县委评为“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一、勤于学习,自觉锤炼

该同志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刻苦钻研业务知识,自觉锤炼,不断增强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能力。为使自身不断的发展与超越,主动要求接受新任务,解决新问题,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努力培养自己在日常工作中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开拓更新的领域进行尝试、探索。

二、作风严谨,扎实工作

该同志作为组织委员,严格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和街道党工委安排部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从大局,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组织了村(社区)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并组织参观考察全县亮点工作现场。突出“五化”建设,推动各党组织星级考评,抓实党建工作月例会和结账日。抓实支部主题党日,每月10日确定一个主题,在全街道开展“5+X”主题活动。全街道新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7个,改扩建2个。以“大党建”格局为依托,持续发力城市党建,成立居民区党委、驻区单位联合党委和综合党委,与驻区各单位共享党建资源。加强城市物业小区党建,在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舜华小区、福源小区成立了党支部,巩固提升金穗花苑党支部,引领小区发展。

三、廉洁奉公,树立形象

作为组织委员,始终做到了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淡化“官念”和权欲,用平常心看待官位,用责任心看待权力,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在自己负责的工作中做到依法办事,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奉献作为自己的准则,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求真、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在工作中,能做到时刻警醒自己,淡泊以致远,不以恶小而为之。坚持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作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宁远县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宁远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