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督察动态
宁远:53人因环保工作不力被问责
  • 2018-11-30 14: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政务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 宁远县将强化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铁的担当、严的纪律查处一批环保领域违纪案件。去年以来,共追责问责53名党员干部,其中约谈34人次,诫勉谈话1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人。

该县优选精兵强将成立环保追责问责组,坚持以督查促落实,聚焦环保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整改不力、夸大虚报整改成果,以简单粗糙的工作方法对待整改,追责问责不到位、有案不查、瞒案不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等方面问题深入开展暗访抽查,督促环保整改交办问题落地落细落实。建立来访、来信、来电、网站、微信“五位一体”的信访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各类涉环问题一一建立台账,梳理违规违纪线索,形成问题清单,迅速启动问责机制。对于环保领域违纪违规问题,该县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深挖细查,既追究主体责任,又追究监督责任,决不姑息迁就。同时适时公开通报曝光损害生态环境责任追究典型问题,达到追责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纪检监察组织要用好问责利器,坚决向环保领域违纪违规突出问题‘亮剑开刀’,以铁的纪律守护绿水青山。”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海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