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道县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04-23      · 关于2024年县外初中毕业生到道县就读高一年级的考试报名通知    03-14      · 关于举办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公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12-14      · 关于印发《道县教育局公平竞争审查举报机制》的通知    12-11      · 关于发放2023年高三困难家庭考生高考营养费的通知    12-07      · 道县教育局2023年12月民办学校审批情况公示    12-05      · 关于开展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10-08      · 道县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07-24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通知
首页 > 教育通知
重要提醒:6月21日潇水大桥交通管制,请参加教师招聘面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好行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9  编辑:  来源:

重要提醒:621潇水大桥交通管制,请参加教师招聘面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好行程

据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的《关于对潇水大桥进行特殊检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2020年6月21日5:30至9:00,潇水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经潇水大桥的车辆可绕行潇水二桥通行。

6月21日,道县扶贫计划、农村初中、农村小学招聘教师面试地点在潇水学校,参加面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必须在621日上午8:00前赶到潇水学校,请各参加面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并按时赶到潇水学校。请大家相互转告、提醒!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对潇水大桥进行特殊检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道县教育局

                                       2020年6月19日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对潇水大桥进行特殊检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0621530900,县公路局对潇水大桥进行特殊检查,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确保检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条、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我大队决定在公路部门对潇水大桥进行特殊检查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途经潇水大桥的车辆可绕行潇水二桥通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交警指挥。对违反本通告的,我队将依法从严处理。

特此通告!

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6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