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 2022-07-20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万珂铭)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7月1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上半年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农村住房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女书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承办好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把各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人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政府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以严实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异常复杂困难局面,全市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切实抓好“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向上争资金、向外引资本、向下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基本实现“双过半”。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压。要坚定信心,以冲刺状态进入下半年,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在区域发展中赢得主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永州市农村住房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会议要求,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农村住房建设管理,规范农村住房建设标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农村风貌。

会议听取了永州市2022年市直营职以下及专业技术转业军官安置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转业军官安置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