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1-12-20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 

听取江华关于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筹办工作汇报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12月15日晚和12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经济工作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永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永州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起草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央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要求,集思广益,精准精细,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高质量的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永州市“十四五”工业、农业农村、教育事业、交通运输、健康永州、生态环境保护等六个专项规划。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相关意见建议,抓紧对规划进行完善。发改部门要做好督促协调,确保所有市级“十四五”专项规划按照时间节点出台。

会议听取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关于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筹办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江华瑶族自治县要加强统筹协调,市直有关单位要全力支持保障,确保将其办成一届精彩、节俭、安全、圆满的运动会。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双减”、市级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水库除险加固和运行管护等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