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1-11-19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1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审议《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纠正情况和处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关于永州市中心城区(湘江西岸)城市更新项目一期、永州国际陆港建设及招商工作、市经投集团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勇于担当的魄力和自我革命的决心,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审计部门在督促整改方面要发挥主体作用,列出清单,紧盯看牢,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城市更新工作,按照城市沿江发展的方向,统筹“烟雨潇湘百里生态走廊”建设,突出抓好湘江两岸城市更新项目。要优先解决道路连通问题,力争两年内全线拉通湘江东路、湘江西路,实现零冷两区湘江两岸互联互通,把中心城区湘江两岸打造成交通连接带、生态观光带、市民休闲带。

会议强调,建设永州国际陆港是永州加快发展、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必须统一思想,抢抓先机,全力推进,打造永州向南向海向外开放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要做好物流文章,打造“铁海联运”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大宗货物大进大出格局,形成物流集散中心,带动地方产业发展。要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既要建设“一核心、两仓、三支架”,打造“有形的港”;更要注重建设功能区,增强承载力、吸附力和辐射带动力,打造“无形的港”。要做好空间规划,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部门和县区要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