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1-04-17 10: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4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职业教育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重点项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信访工作等情况汇报,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指示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永州贯彻落实。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全面吃透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紧跟国家发展大势,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找准永州定位、发挥永州优势、加快发展步伐,全力抢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机遇,搭上中部崛起这趟“快车”。

会议强调,要切实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伟明省长的批示精神,吃透把准工作方向,抢抓机遇、大干快上。要统筹抓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精准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产业发展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对形势的把握和研判,以实干实效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为新一轮五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在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的前提下,继续抓好抓实中央和省里已经交办的整改事项和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的整改标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力争信访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及产业项目建设、全市禁毒工作、道路交通安全、反电信诈骗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