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 2020-11-02 09: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10月29至30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出席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驹、袁火林、周益志、李农妹、胡先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贺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副市长刘卫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依法规范农村建房,着力助推乡村振兴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在城区推进学位建设三年(2017-2019)攻坚行动的议案》办理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并表决了《永州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规定(草案·三审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9年度中心城区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和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度永州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