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 2020-06-18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6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的重要论述和相关理论知识,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听取爱国卫生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全生命周期管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完善城市和城乡基层治理提出的新主张,为我们抓好城市治理和城乡基层治理指明了新道路。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生命周期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尽快熟悉掌握其知识理论精髓,以“全生命周期管理”意识统揽城市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指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对行政决策的权力行使者而言,既是约束,也是保护。市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都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不断强化规范意识、程序意识,确保依法行使权力。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爱国卫生工作、建设健康中国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六城同创”工作为契机,广泛动员全社会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开展。

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度拟表彰奖励事项清理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永州市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支持计划实施办法》《永州市支持鼓励科研创新十条措施》以及管线入廊管理和地下综合管廊有偿使用暂行办法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