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2020-06-11 09:4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开拓创新精神,主动作为,履好职、尽好责,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市领导唐能武、吴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和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全市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基层宗教执法和工作网络建设等领域有关文件。

严华充分肯定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全市统战系统积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投身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加强舆论引导、促进复工复产,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统战担当、展示了统战作为。

严华强调,要在思想引领上做文章、下功夫。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作为根本要求,确保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广泛、强大、持久的人心保证。要在服务大局上担使命、做贡献。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对外开放,扎实推进“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活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教育引导,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严华强调,要在开拓创新上出实招、求突破。大力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进一步完善协商民主机制、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维护民族宗教和谐稳定,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在党的领导下履好职、尽好责。牢固树立“抓统战就是抓大局、谋统战就是谋发展”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各级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议大事、抓统筹、推落实的作用,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的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