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市机动车尾气固定遥感监测系统项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 2020-12-01 09:40
  • 来源: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采购人名称)永财购计[2020]092号的永州市机动车尾气固定遥感监测系统项目采购(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永州市机动车尾气固定遥感监测系统项目采购  

2、政府采购编号:永财购计[2020]092号

3、采购代理编号:HNGL-ZB-20201029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按包)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元人民币)

代理服务收费最高限价

1

永州市机动车尾气固定遥感监测系统项目采购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1批

6300000.00

6300000.00

69400.00元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提供近三个月(2020年8月-10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20年8月-10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提供近三个月(2020年8月-10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20年8月-10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12月 01日至2020年 12月 07 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正常休息)),在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世纪滨江1栋3单元909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提供投标单位为其购买的近三个月(2020年8月-10月)的缴纳社保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和本招标公告的第三条“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两份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证明材料提供原件备查)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现金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发票当场领取或在开标时领取。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 12 月 23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3、开标时间:2020年 12 月 23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发布、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七、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联系人姓名:蒋女士

2、电话:18821995628

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2)地  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双洲路216号  

(3)联系人:曹先生                        

(4)电话:139746212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 湖南国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世纪滨江1栋3单元909

(3)联系人:蒋女士                        

(4)电  话:18821995628 

(5)电子邮箱:565753152@qq.com 

十、其它补充事宜 

投标保证金托管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保证金虚拟子账号获取方法:投标人自行到《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投标项目报名-获取保证金子账号;投标人注册方法自行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使用手册。系统故障,另行通知的除外,投标人未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的,视为无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