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水域训练中心恒温设施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 2020-07-03 15:24
  • 来源: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委托,对其“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水域训练中心恒温设施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水域训练中心恒温设施工程;

2、政府采购编号:永财购计【2020】016;          

3、采购代理编号:HNJXZB-CG-2020003;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详见采购需求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

1

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水域训练中心恒温设施工程

1

88.71万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供应商的营业执照须包含泳池水处理工程或泳池设备销售及安装等相关内容。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次采购不接受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

三、获取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2、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20年06月30日至2020年07月06日,每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5: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第二代身份证、基本资格条件和特定资格条件中所要求的资料(以上资料需提供二套并盖单位公章留存)到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驻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98号二楼)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四、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0年 07月 10日 9时 30分(北京时间)

2、磋商时间:2020年 07月 10日 9时 30分(北京时间)。

3、磋商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位于冷水滩区岚角山镇迎宾路东段即: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五、疑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六、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育才路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877466136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驻永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98号二楼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3874351110        0746-8368168

电子邮箱:2082581618@qq.com


七、其它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5000.00元 )。

2、磋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磋商保证金虚拟子账户由供应商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库入库之后按流程自行获取。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将投标保证金汇入获取的投标保证金账号的,视为无效投标。

3、缴纳方式:保证金要求以银行电汇、转帐等非现金方式提交,要求在投标时间截止前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帐到投标保证金子账户,在进账单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标的项目名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