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市中心血站核酸检测试剂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 2020-07-27 15:14
  • 来源: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市中心血站(采购人名称)的永州市中心血站核酸检测试剂采购项目(项目名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1、采购项目名称:永州市中心血站核酸检测试剂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永财购计【2020】026号               

3、采购代理编号:HNYB-YZCG-20200702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按包)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元人民币)

01

永州市中心血站核酸检测试剂采购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一批

1786000元

1786000元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接受(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投标单位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以上所述近三个月指20202月至20206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

4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原件)

6)供应商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有《药品经营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0 7 222020 7 月 28(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湖南英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潇湘阁A栋2703室)(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指定地址)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双面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投标单位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社保的有效证明。)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上述第三条规定提交的投标人资格要求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提供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全部加盖投标单位红色盖章,且复印件字迹、公章清晰完整,否则拒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报名的投标单位需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入库,并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按流程进行电子报名等各项操作,如未按要求办理且没有按流程操作的投标单位,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自负。

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20000元)。采用转账形式,转账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单位基本账户汇入按《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库入库流程后自动获取的账户,以银行到账为准。

供应商请在转账单备注中注明:“永州市中心血站核酸检测试剂采购项目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 8 119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相应开标室(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

3、开标时间:2020 8 11 9 30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相应开标室(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

、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发布。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永州市中心血站

2)地  址:永州市零陵区中山南路257号

3)联系人:黄女士

4)电    话:0746-62390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称:湖南英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潇湘阁A2703

3)联系人:聂女士

4)电  话:15688262629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