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第十三次调度推进会召开
  • 2022-08-08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 实习记者 陈海伦)8月5日下午,全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第十三次调度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卫华强调,要严谨细致,加快完成数据复核,严格对标信息采集表,实事求是进行判定修正,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对标对表,加快房屋安全评估鉴定,扩充技术力量,统一技术标准,分类评估鉴定,确保鉴定程序严密、鉴定结果真实。要加强督导,加快安全隐患整治,“四性”整治工作指导小组要指导县市区制定“一户一策、一栋一策”整治方案,加快安全隐患问题整治,12个驻县市区督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安全隐患问题在8月31日前整改到位。要认真做好现场准备、资料准备、对接准备,切实做好迎检工作。要突出重点,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市专项整治办要加强统筹,各县市区要落实“日简报、周专报、旬通报”的工作机制,坚持“快、准、严、实”的原则,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据了解,截至8月4日,全市初判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共20528栋,核实需要整治4491栋,已整治3475栋,整治率为77.4%,追缴处罚金338.24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