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陈爱林: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 让创建成果惠及于民
  • 2022-08-08 09:0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晶)8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基础、补短板、扬优势,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让创建成果惠及于民。刘卫华、肖扬、李黎武等领导,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上午,陈爱林一行来到湘江东路、湘江西路进行现场督导,随后召开调度会。他指出,湘江东路、湘江西路是城市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搞好征地拆迁,管好用好资金,加强质量监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市两会前湘江东路永州大桥至宋家洲大桥段、九嶷大桥至日升路段,湘江西路九嶷大桥至永州大桥段全线贯通,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下午,陈爱林来到冷水滩区梧桐街道梧桐社区,深入紫霞路、梧桐路、银象市场等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要对照创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把农贸市场作为城市管理的重点工作来抓,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完善激励措施,引导商铺文明经营,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