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开展2021年国际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1-05-11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来到市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士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唐能武、谢景林、欧阳德群参加。

来到市妇幼保健院,严华与一线护理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祝她们节日快乐。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海菊、唐冬芳、蒋琼、刘丹等护士代表先后发言,严华认真倾听,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回应。

严华指出,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长期以来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当中,更是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地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尊重和称赞。事实证明,我市广大护理工作者无愧于新时代“健康卫士”的光荣称号。

严华强调,要牢记殷切嘱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护理人才队伍。要担当时代使命,不断提高护理工作水平。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卫健系统,要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加快发展老年医疗护理服务、社区和居家护理服务;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自觉担起时代使命,讲党性、讲良心、讲奉献,瞄准护理业务专、精、尖发展,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强化组织保障,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建强护理队伍,竭力关爱护理人员,真正让广大护士有身份、有地位、有成就感、有获得感。各职能部门要把对护士的关爱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改善福利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大力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浓厚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