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以《条例》落地落实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 2021-05-11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 斌)5月10日,全市党校(行政学校)校(院)长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艾可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许洋名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落地落实,推进新发展阶段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冷水滩、零陵、东安、宁远、蓝山县区委作交流发言。

艾可知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条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做好新发展阶段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牢牢抓住新时代党校工作面临的重要机遇,清醒认识我市党校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努力开创新发展阶段党校工作新局面,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对照《条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全市各级党校办学治校质量和水平,坚持政治建校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坚持质量立校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从严治校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风校风,坚持实干兴校切实增强办学活力。要切实加强对党校的领导,各级党委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党校建设发展,为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强力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