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 2021-05-12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5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赴祁阳督导撤县设市筹备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

今年1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批复同意撤销祁阳县,设立县级祁阳市。近段以来,祁阳严格按照国务院行政区划调整有关要求和民政部关于行政区划调整信息发布和挂牌的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撤县设市组织实施工作。目前,祁阳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洪武充分肯定了祁阳撤县设市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筹备工作。他指出,祁阳撤县设市是全市人民特别是祁阳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要事,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系统地考虑、谋划、推进。

朱洪武要求,要高度重视,把祁阳撤县设市作为祁阳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撤县设市组织实施工作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始终抓紧抓好关键环节,及时处置突发事件,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精心实施,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责任,明确任务,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乘势发展,乘着祁阳撤县设市这股东风,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更大的、更主要的精力放到发展上来,把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业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