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赴各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 2020-10-23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这是一场思想的洗礼。

10月22日,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赴零陵、祁阳、江华、新田,向各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让思考与共鸣在交流中碰撞,共识与干劲在宣讲中进一步凝聚。

在古城零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从12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解读,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路径。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要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履行打胜仗之职、担当保护人民之责、勇做守卫和平之盾。”参加报告会的该区武警官兵申强龙表示。

“听完报告会我深受启发。”永州九中初二十班的学生秦梓博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学生,处在这样美好的新时代,我们应该抓住机遇,立下坚定志向,并为之努力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祁阳县,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黄燕做宣讲报告。会上,黄燕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解读,该县干部群众3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作为地方文化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我们一定要把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传承下去,推进祁剧创新发展。”祁阳祁剧团党组书记、团长郑安顺激动地说。

“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的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最扎实的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听完宣讲报告后,七里桥镇党委书记王利波表示。

在江华瑶族自治县,省委宣讲团永州分团成员陈水恩做宣讲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宣讲报告十分生动、精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进一步的贡献。”江华新阳村镇银行行长吴才望如是说。

“听了报告后我深受鼓舞。”江华县烤烟办主任艾兴说道,“江华作为一个烤烟大县,责任重大,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在心,让江华的烤烟产业增效、让农民增收,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新田县,省委宣讲团永州宣讲分团成员杨军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让参加报告会的200余名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作为一名基层科普工作者,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代科普工作长征路,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田县科协副主席黄慧表示。

“听了宣讲报告以后,我感到特别振奋。”新田县委党校教师蒋唯恒说,“作为一名党校教师,我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工作,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田落地生根。”(黄玲玲 万珂铭  蒋敏杰 谭云文 钟芳玲 肖亚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