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丰收节”主会场准备就绪
  • 2020-09-22 09: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骆力军 欧阳玲)9月21日,笔者在宁远县湾井镇周家坝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舞台音响、话筒等效果再次进行检测,确保万无一失。连日来,宁远县按照《永州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宁远主会场执行方案》,精心承办本届农民丰收节,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将充分展示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成效和广大农民群众的劳动成果。

9月22日,永州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宁远主会场将在周家坝村举行。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做到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保安全,精心筹备主要活动,强化安全保障,努力办成有影响、有实效、有特色、有亮点的盛会。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好资源调度,厉行节约,办成一届不一样的有特色的农民丰收节。各相关部门全面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重点做好活动安全、活动保障等各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确保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做好水电通信、交通环境、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保障工作,使活动安全有序。

据悉,此次丰收节以“稻花香里庆丰收、脱贫踏上小康路”为主题,现场将有文艺节目表演、优质稻拍卖;有本土网红“瑶妹妹”扶贫产品电商直播带货、“永州之野”农产品展、乡村美食节、民俗文化展、农民书画展;参观宁远县九嶷山现代农业产业园;还将表彰“十佳新型农民”“十佳脱贫致富能手”“十佳休闲农庄”“十佳农民合作社”“十佳家庭农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