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20-08-14 09:3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8月11日至13日,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双牌县、道县调研“六稳”“六保”工作,督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早稻收购、粮食储备和抗旱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严华来到双牌县何家洞镇付家湾村藤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村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村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要凝聚力量和人心,激发内生动力,带动村民致富奔小康。

在付家湾村,严华专程看望慰问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杨迪波。严华指出,要总结好、宣传好、推介好杨迪波先进事迹,并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杨迪波学习。当前,脱贫攻坚进入收官阶段,越到后面越要加强党的领导,越要有干劲和定力,要靠党性、靠觉悟、靠实干、靠奋斗,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在道县上关街道七里岗村万亩脐橙基地、蚣坝粮站、洪塘营瑶族乡、柑子园镇刘家村油茶基地和扶贫车间、富塘街道富塘社区、万家庄街道塘下村温氏种猪场等地,严华察看了农业产业化、早稻收购、粮食储备库、抗旱改制改种工作和乡村基层运转情况。严华强调,要因地制宜,依靠科技力量,大力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让村民在产业发展中受益。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准确把握并严格执行今年早稻收购相关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抗旱工作,事关发展大局。要积极开展抗旱工作,做到守土尽责。基层社会治理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大事不出村、服务全覆盖。

在道县白马渡镇青口综合市场、万家庄街道敦颐学校、富塘街道塘背村,严华督导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他说,耕地保护是涉及国家安全的大事,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将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讲清政策,敢于碰硬,敢于亮剑,依法查处,用最快的速度坚决彻底整治到位。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

严华还调研了道县东门街道东门社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