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 2020-06-02 10:2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关于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永州市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4次“下团组”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党和国家全局以及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论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奋进方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研究具体落实举措,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科学看待今年的经济形势,巩固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科学应对国际大环境下的不确定因素的影响,结合本地发展实际,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激发发展斗志,全力奋发作为。要围绕“六稳”目标,落实好“六保”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各级政府要过“紧日子”,把资金花出效益。

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围绕问题冲刺清零,确保交出脱贫好成绩。要继续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提高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要全力抓好稳就业各项举措,打好政府“组合拳”,精准施策,着力打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形成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会议指出,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和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有序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司其职、合理分工,加强协同合作,敢于解决难题,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