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永州名人
分享到:
永州姑娘廖秋云获举重世锦赛双冠 创造新的挺举世界纪录
  • 2019-09-23 09:26
  • 来源: 新华视点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日,在泰国芭提雅举行的2019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5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廖秋云以227公斤和129公斤获得总成绩和挺举双冠,并创造了新的挺举世界纪录;中国另一位选手张宛琼以99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并以222公斤和123公斤获得总成绩和挺举双亚军。

廖秋云的家乡为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这里出产的回峰柑橘非常有名。

廖秋云夺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女子53公斤级冠军;

2019年廖秋云获得举重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女子55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2019年4月22日,在浙江宁波进行的201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女子55公斤级比赛,廖秋云以抓举96公斤,挺举128公斤,总成绩224公斤的成绩包揽三金。其中挺举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