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请问新生儿三个月内交医保能报销出生的费用吗?我20年生一胎在中心医院,医生说不可以报销,但我有个弟媳比我晚一个月,她在三医院生的,说报销了的。现在到底是能报销还是不能报销,报销的话需要什么程序?答:网民朋友,您关于“新生儿医保报账”的问题收悉,现答复如下: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城...
    市长信箱
    发布日期:2024-03-21
  • 问:冷水滩区办理健康证的地址?答:可在冷水滩上岭桥镇政府旁边的康复中心以及永州市疾控中心(冷水滩区车站路159号 50 米)办理健康证。
    12345热线
    发布日期:2023-10-31
  • 问:新生儿医保如何参保?答:新生儿出生后90天内,监护人带上身份证、新生儿的出生证明和户口本(新生儿必须先上户),在户籍地或者居住地的社区参保登记,再在湘税社保APP上进行缴费。
    12345热线
    发布日期:2023-10-31
  • 问:本人目前于上海市杨浦区读研究生,由于在学校参加了大学生医保,然后又在老家参加了城乡居民医保,所以导致了重复参保的问题。本人咨询辅导员后,建议保留大学生医保。所以本人现在想对在老家参加的医保进行退款处理,希望可以的得到永州市医保局宝贵的建议。答: 根据《湖南省医疗保障局 湖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
    市长信箱
    发布日期:2023-08-18
  • 问:护士资格证逾期还可以去政务中心领取吗?答:护士资格证逾期可以去政务中心领取,电话咨询0746-8379709。
    市长信箱
    发布日期:2023-08-18
  • 问:注册护士执业证照片有什么要求吗,必须要体检报告吗?答:注册护士执业证在属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政务窗口注册,照片为小两寸白底正面免冠照,无需体检报告。
    市长信箱
    发布日期:2023-08-18
  • 问:我想报考《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想知道考试的报名时间和考试的其他相关信息,麻烦领导给予答复,谢谢!答: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国家卫计委发布的52号令或15号令《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办法》,根据你介绍的情况可以报考,具体考试时间可以关注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官网...
    网络问政系统
    发布日期:2023-06-14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