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智能问答 > 业务知识库 > 互动知识库 > 公共安全
分享到:
遇到大雨或暴雨天气如何防御?
  • 2016-05-12 10: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如果遇见下大雨的天气,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防御:

  1.地势低洼的居民住宅区,可因地制宜采取“小包围”措施,如砌围墙、大门口放置挡水板、配置小型抽水泵等。

  2.不要将垃圾、杂物等丢入下水道,以防堵塞,造成暴雨时积水成灾。

  3.底层居民家中的电器插座、开关等应移装在离地1米以上的安全地方。一旦室外积水漫进屋内,应及时切断电源,防止触电伤人。

  4.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防止跌入窨井或坑、洞中。

  5.河道是城市中重要的排水通道,不准随意倾倒垃圾及废弃物,以防淤塞。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