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瑶文化
分享到:
湖南文艺家看千年瑶乡采风创作活动在江华启动
  • 2020-09-03 15:5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邹天著)9月1日,“小康梦·千年梦”湖南文艺家看千年瑶乡采风创作活动启动暨湖南文艺家创作基地、湖南文学创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江华举行。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龚爱林宣布活动启动。省文联主席、省书协主席鄢福初出席并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清柯,省文联二级巡视员、湖南美术馆馆长魏怀亮出席仪式。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王跃文主持仪式。省文联副主席、省音协主席邓东源出席仪式。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擦亮“锦绣潇湘·永州发现”这张文艺名片,深入挖掘和展示永州深厚悠久的瑶族文化底蕴,助推文艺事业与脱贫攻坚和“文化、生态、旅游”的深度融合,8月31日至9月3日,省文联、省作协开展“小康梦·千年梦”湖南文艺家看千年瑶乡采风创作活动,组织全省文学、音乐、美术、书法、摄影、戏剧、舞蹈、曲艺、民间文艺等门类中创作骨干深入江华瑶族自治县千年瑶寨湘江桐冲口、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水口镇,迄今已有3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大圩镇宝镜村等地采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