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言论集
分享到:
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 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 2020-10-03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0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深入中心城区走访慰问双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岗位的公安民警,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走访。

朱洪武一行先后来到高速警察永州支队、冷祁路口立交桥下交警执勤点、市人防办路口“永州快警”巡防平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公安民警,详细询问了值班备勤、高峰段车流等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我市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朱洪武指出,双节期间人流量、车流量明显增加,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加强值班值守,提前研判、分析车流高峰可能出现的时间段,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疏导,做好应急预案,确保百姓出行顺畅。

在市公安局的情报指挥中心,朱洪武通过视频与各景区执勤民警进行连线实时交流,详细了解各景区人流、车流情况,并叮嘱大家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双节期间我市旅游景区秩序良好、治安稳定、道路畅通。朱洪武还来到市疫情防控重筛组,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重点人员筛查力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朱洪武说,永州公安是一支能打硬仗、打恶仗、打胜仗的队伍,他们处于长期高频的工作状态下,用辛苦、忙碌换来了大家的幸福、安宁,一定要关心关爱民警身心健康,科学安排勤务,注重劳逸结合,并全力做好保障工作,让民警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士气投入到工作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