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市委常委 > 严华 > 言论集
分享到:
严华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
  • 2020-10-10 09: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时强调,全体学员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主持会议,吴志雄、许洋名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严华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调研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湖南提出了系列重要要求,精辟阐述了关系湖南全局和长远发展的系列重大问题,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为湖南未来发展锚定了新坐标、赋予了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也是广大干部思考和研究的重要课题。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起来,与总书记此前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实际工作中彰显担当作为。

严华强调,要做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干部。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做勇担使命、推动发展的干部。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在产业发展、“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中当好主力军,依托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做心中有民、为民谋利的干部。用心用情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着力打好促进就业组合拳,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收入、医疗、养老、居住、环境等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着力筑牢平安稳定防火墙。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干部。直面问题不退缩,勇挑重担不推诿,真抓实干不含糊,让狠抓落实在永州形成风气、习惯、规矩。要做遵规守矩、廉洁自律的干部。知敬畏,做纪律上的规矩人;重品行,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