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赛马比拼抓项目 优化服务提效率
  • 2022-08-04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李严军 胡俊凯)今年以来,宁远县建立“三定三比三创”赛马比拼机制,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资源和政策,倒逼项目落地、开工、竣工、投产,为稳增长、增后劲注入强劲动力,全县项目建设推进呈现良好态势。

连日来,在仁和镇水质净化厂项目建设现场,数十名工人正顶着烈日建厂房、铺管网,干得热火朝天。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长江大保护的一部分,于今年5月份开工。施工方加大人员、机械投入,采取厂区和管网同时施工、科学应对高温天气等办法赶工期抢进度,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一半。该厂建成后,每天能处理污水800吨,达到一级B类出水标准,惠及仁和集镇及周边村庄的3万多人。项目指挥部现场负责人刘永昌表示:“我们主要做好项目用地、用水、用电等方面协调保障,同时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监督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项目8月底如期完工。”

位于宁远高新区的书欣科技电子专用材料产业一体化项目,总投资8.2亿元,主要生产锂电池和钠电池的电解液,投产后能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的产业链,年产值1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00多人。目前施工方正在加紧打基础,同步定制机械设备,确保项目如期投产。项目负责人姚勇感慨地说:“上午签约,下午我们就召开推进会。现在正增加人手和机械设备,抓紧赶进度,按照计划要求,8月20日安装设备,争取在9月20日左右投产。”

今年,宁远县共有省、市重点项目35个,县重点项目铺排191个,项目总投资和年度计划投资较去年均有增长。1至6月份,全县完成投资78.31亿元,试投产项目10个,竣工项目2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