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去年为劳动者追薪1100万元 
获评全省根治欠薪工作先进地区
  • 2022-01-14 09:2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欧阳璇 通讯员 单建华 黄歌阳)近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发布了《2021年度湖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地区评比结果公示》,零陵区获评“2021年度湖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先进地区”。

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突出政策宣传、制度建设、源头治理、日常监管、应急处置,以“五个突出”维护好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被评为先进地区,也是全市唯一上榜县市区。同时,在永州市对县区平安建设根治欠薪考核中,零陵区被评为A类县区。

据统计,2021年零陵区劳动监察部门主动开展劳动监察180余次;劳动监察受理欠薪投诉128件,办结128件;立案查办劳动者投诉案件87起,已办结85起、在办2起;及时按规定处理信访交办件24件、网络信访件31件;国务院欠薪平台交办欠薪线索130件,核处办结130件,共为劳动者追回工资约1100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