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区2021年“万步有约”健走活动启动
  • 2021-05-12 10:23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梦 王庚娣 周勇)5月11日,2021年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冷水滩赛区启动仪式在冷水滩区政府广场举行,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欧阳德群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出席并致辞,副区长吴春华出席活动。

“万步有约”活动是国家疾控中心在全国推广的一种运动研究项目,其目的是培养大家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周亮指出,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经济振兴、社会发展、生活富裕、人民健康是我们目前面临的主要任务,区委、区政府希望通过本次赛事,让大家走出去、动起来,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友谊,以出色的成绩为健康冷水滩献礼、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赛事冷水滩区共有22支队伍480名队员参赛,正式赛自5月11日开启,为期100天。近年来,冷水滩区把“万步有约”这项赛事作为落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和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7年开始,已连续参加了三届,其中2019年实现了“所有参赛团队均为满分、所有参赛队员均为满分”的双满分目标,以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银牌奖。

“我已经连续三年参加全国“万步有约”健走大赛,自从参加万步有约这个活动以来,不管是在赛季的时候,还是在平时,都是步行上下班的,每天都坚持锻炼,健康生活、健康工作。”运动爱好者曾令华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