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校警联动”守护八万余名学生安全
  • 2021-05-12 10:43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胡雯)5月10日,蓝山县学校安防工作会议在县职业中专召开。副县长刘素萍出席会议。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 、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抓好全市学校安防工作的通知》,并对全县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安全工作,筑牢全县校园安全稳固防线。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努力消除各类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平安,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首要保障。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红线,坚持问题导向,以绝对安全的标准完善安全措施,确保学生安全万无一失;要切实抓实工作举措,理清工作思路,形成工作合力,健全校园综合防控体系,开展丰富多样的安全教育,全面落实安全防范知识进课堂工作,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抓好抓实学生安全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蓝山创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

下一步,蓝山公安将严格督促中小学幼儿园严格落实4个100%,与学校、幼儿园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牢牢抓住“校警联动”的主线,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为全县八万余名学生的生命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坚决守住校园安全的底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