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荣获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殊荣
  • 2021-05-12 08:5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崔晓云 唐善辉)日前,双牌县荣获全国2020年度信访工作“三无县”殊荣。

近年来,双牌县坚持内抓服务、外树形象、机制保障、提高效能,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紧扣信访工作“三无”县创建目标,有力有效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地生根,在创新“访调对接”上下足功夫,将初信初访、积案化解、源头治理、网信办理等常态化工作抓出实效,提升全县大信访、大联席工作格局,扛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这一重任。进一步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全天接访、全心导访、全程处访、全力息访”。扎实开展县领导大接访活动。26名县级领导每天轮流到县信访中心视频接待室坐班接访,每月10日,县、乡、村三级书记同步接访,统一采取“信访窗口统一登记、值班领导逐一接谈”方式,听取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对简单问题当场处理,对现场不能解决的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办理,并要求信访部门定期跟踪督办,做到信访件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去年共处理信访件1225件,其中领导共接待群众来访667批1850人次,办结496批。受理来信48件,网信来件656件,引导和疏导到“两院”上访人员124批347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