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整治混凝土企业 推进“绿色运输”
  • 2020-10-23 09:50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秦浩)自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东安县多措并举严把环保准入“铁门槛”,对全县12家混凝土企业进行全面整治,助力“绿色运输”。近日,永州市众诚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建华在东安县交通部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公司投入500余万元新购置的10辆绿色环保搅拌车,开进东安县诚信机动车检测中心,进行车检、环保检测等流程。

过去,混凝土企业因环保“铁门槛”办理不了道路运输证,以至于常和执法人员“躲猫猫”或碰运气。如今交通部门通过源头治理、路面管控、宣传教育等手段,严格车辆准入制度,辖区内混凝土搅拌车非法营运违法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同时,东安县交通运输部门还为辖区内混凝土企业合格车辆办证流程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指导混凝土企业做好运输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申请、搅拌运输车《道路运输证》核发材料准备工作。永州市众诚建材有限公司是第一批拿到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混凝土企业。目前,全县12家混凝土企业已有4家在整改期内向交通运输部门提出了道路运输许可申请。

截至目前,东安县共查处涉嫌非法运输排放不达标混凝土搅拌车60余起,极大震慑了非法运营混凝土企业,为全县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东安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叶俊表示,下一步将从行业管理入手,规范引导企业运输车辆转型升级,为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和大气环境治理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