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大村甸镇:开展交通问题大整治,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 2020-10-23 09:4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汤志强 唐剑雄)为确保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遵守戴安全头盔、不安装遮阳(雨)棚出行的规定,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022日,祁阳县大村甸镇联合辖区交警中队,对摩托车、电动车开展了一轮“盔带风暴”执法整治行动。在本次执法行动中,绝大部分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能很好地遵守规定,只有少数驾驶人违规上路。共查获不戴头盔者10余人,当场拆除遮阳(雨)棚6副。其中,不戴头盔者中还查获无证驾驶摩托车1人。由于当日是该镇的赶圩日,街上群众较多,交警队执法人员趁机将执法和宣传教育进行有效结合,既对交通违规者起到了震慑的作用,又向全体交通参与者进一步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先后对客运班车、“马路市场”、货运企业、摩托车电动车等开展了一系列的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得到根治,该镇制订了《大村甸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筑牢辖区内的交通安全防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