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永州城发集团:2021年实施重点项目19个,完成投资25.7亿元
  • 2022-04-11 09:4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肖琳)2021年,永州城发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心城区发展。全年共实施重点项目19个,完成投资25.7亿元,融资及专项债到位67.76亿元,实现经营总收入11.17亿元,资产规模突破541.78亿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了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旺指出,2022年公司要进一步转变思维,通过改革注入发展动力,构建发展新格局。要紧紧围绕“十大片区”“十大工程”任务,在中心城区发展上做足文章。要加快安置房工程建设、安置户分房交房工作;探索片区开发新模式,按照“一江两岸、南北两城、带状组团”的城市发展思路,以“一江两岸烟雨潇湘百日生态走廊”为主轴,启动城市更新项目;举全司之力打造永州国际陆港,精准招商,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做强做实产业发展平台,奠定永州国际陆港在全省的竞争优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三湘e监督
  • 监督一点通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