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府数据 > 数据要闻
分享到:
双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突破1000家
  • 2022-01-11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少波)近日,笔者从双牌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目前,双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达1074家,其中创建市级以上龙头企业22家(省级龙头企业3家),培育种养专业合作社485家、家庭农场339家,创办种养专业合作联社114个、供销综合服务社114个,实现全县行政村全覆盖。

近年来,双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奋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蓬勃发展,呈现生产装备稳步加强、生产技术持续提升、生产经营能力不断改善的发展格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两品一标”认证产品达19个,有机产品认证6个,绿色食品认证13个,产业发展示范基地40余个。农村电商异军突起,全县90%的村开设了电商网站。农林精深加工产业链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具备较完整的楠竹加工能力,年加工楠竹500万根以上,生产的各类竹制品、工艺品等出口欧美市场,年销售额1亿元以上。双牌金蕊实业有限公司、永之源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均建有茶叶生产基地及配套的茶叶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茶叶50吨以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