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政府领导 > 朱洪武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永州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结束14天集中医学观察
  • 2020-04-07 08: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朱洪武、欧阳德群等领导为队员们送行  市卫健委提供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宇 胡铖洋)4月6日,永州支援黄冈医疗队队员结束集中隔离休整。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领导欧阳德群一行来到永州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集中隔离点为他们送行,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

图:永州市中心医院领导与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合影 蒋宇/摄

据悉,永州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化身“白衣战士”,成为万千人眼中的“逆行英雄”。他们首战英山,大功告捷;再战红安,士气高扬;三战罗田,不辱使命;决战黄冈,完美收官;一队四战,四战四捷。

队长李新中告诉记者,来自各方的关怀让队员们感动不已。在支援黄冈期间,医院领导时刻关心他们在黄冈的医疗救治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队员家属送去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等,在永州隔离观察期间,医院领导根据队员的口味喜好,经常送来可口的家乡小吃等,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除此之外,还有热心市民特意为队员们送来了亲手制作的茶叶蛋和包子,以此表达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的敬意。

今天,永州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见到了久违的家人。他们迫不及待地拥抱自己的爱人、亲抚年幼的子女、看望年迈的父母,带着为家人精心准备的礼物回归各自的生活。分别时,队员们集体高呼:“此生无悔在永州,来世还做永州人。”

图:永州市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瑛兴奋地抱起孩子 蒋宇/摄

据悉,队员们此次休整完毕,即将回到各自的岗位,回到永州抗疫一线继续奋战。分别前,队员们相互拥抱、合影,并纷纷在湖南援黄冈医疗队永州分队的队旗上签名,写上各自医院名称,队长李新中寄语队员们“勿为繁花迷慧眼、坚定信仰守初心”,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永州医务工作者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为抗疫的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