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媒体评论
分享到:
向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目标前进
——热烈祝贺永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永州市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2-01-03 11: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凝聚新时代奋斗伟力,共谱高质量发展华章。

经过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永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永州市六届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诚履职、积极建言,充分彰显了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等建言献策。人大代表分组讨论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既有对新一届政府履职的殷切期盼,也有对未来五年发展的无限憧憬;既有直击热点的诤言,也有解决问题的良策。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六个“十大项目”、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59件议案、198件建议、286件提案,无不折射出人民群众的梦想与期盼,无不凝聚着代表、委员的希望与信心。

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系列决策部署,锚定了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必将极大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在未来五年的征程中奋勇前行。

向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目标前进,要一以贯之谋发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时刻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把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向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目标前进,要凝心聚力抓项目。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把项目建设贯穿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壮大市场主体,不断做强经济基础。要大力发展制造业,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强化科技创新,努力提升经济总量、均量、质量和分量。

向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目标前进,要一往直前勇担当。要以奋斗为荣,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持“三盯”、“三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要把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把责任落实到单位、明确到个人,形成思干思齐思发展的干事创业生动局面。

实干方能圆梦,奋斗赢得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永不懈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